Ms_西西利亚

短暂触碰另一位面的灵魂

【HP】拯救世界不如谈场恋爱(番外)

带着电影记忆穿越hp世界,看似拯救世界其实只想谈恋爱的西奥多个人向乙女,GGAD、斯莉、德哈不定时掉落


(本篇西奥多视角,短小预警)



【一年级】


第一次注意到她,是在魔药课上。


那天的课程很难,就算是在斯莱特林,能完成的也只有我——也许还该算上马尔福。


直到我看到右斜方那道金色——一头褐色长发的女孩,做出来的魔药呈现正确的色泽。


真是让人意外,斯莱特林竟然有还算聪明的女人。


她转过头,我以为她要看向我这边,可她的目光却掠过我,落在马尔福身上……


原来她和潘西她们并没有什么不同,无非是想用那锅魔药,像马尔福家的孔雀开屏似的,展现自己有多么优秀。


我看腻了这种戏码,她却没有理马尔福,转身,偷往自己的坩埚加了些魔药碎屑……原本已经成功的药剂自然是毁了。


她好像,姓塞西尔——愚蠢的纯血家族。



她总是坐在偏僻的角落,除了上课,我只能在长桌末尾看到她,吃相很丑。


她没有注意到我,因为她的全部精力,都在马尔福和波特身上。


不愧是塞西尔家的人,纯血的叛徒。



今天,在休息室见到她了,很少有人会看着魔法史课本笑出来的——倒不如说,失去双亲、一个人长大的她,为什么整日一副对什么都有兴趣、什么都能让她高兴的样子?



今天,她终于注意到我了,我是不是要感谢,我的魅力要比那该死的鸡腿大一些?


那时有些愤怒的我,还没有意识到,我多么希望那双眼,只倒映我的身影。



【TBC】




评论(2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