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_西西利亚

短暂触碰另一位面的灵魂

【邪瓶】浮生一梦(序)

没有粮就自己产!!

沙海疯批邪 X 本传清冷瓶

原著线,努力不OOC





很多年前,胖子问过我,我打算怎么过。

他摇头晃脑着,假装很懂,“我看你白天多想想他,兴许晚上,还能梦见。”

我一脚踹上去,可惜他躲得利索。

“放什么屁。”

我用力吸了一口烟,这么多年过去,连这东西都像雾一样,寡淡无味。

 

我早就梦不到他了。

 

我梦见过计划成功、失败,梦见过我幸存、死亡,也无数次在梦里看见那扇青铜门,却从来没见过里面那个人。

就像胖子说的,日有所思,夜有所梦。

我从没在清醒时思过,又怎么可能梦见。

 

小花骂我矫情,黑瞎子笑我口是心非。

 

要是梦里有他,我怕我不肯醒来。

我又不能跟他们这么说,只好把他们的笑骂照单全收。

 

这些年,我过得无比真实,却又虚妄,就像小时候,三叔带我玩冒险岛那样,我操控着那红帽子的小人,一心只想通关,从不在乎那小人从高塔坠下。

现在,那个小人变成了我自己。

刀刃从喉间划过,我只感觉到一丝冰凉。

 

人说,为了让那些濒死的灵魂感到恐惧,死前的时间会变得无比漫长。

我想,老天一定拿走了我些什么东西。

恐惧,疼痛,全都没有。

我只想笑。

 

布局十年,兵临城下,他们只派一个人,就想了结这一切?

乱滚的风提醒我,背后是无间悬崖。

左右我什么都剩不下,不如这条命,就一起压上。

 

tbc.

评论(50)

热度(11012)

  1. 共16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